兩周一聚(十五):五年之後……

我很喜歡幻想, 幻想五年之後, 十年之後, 廿年之後, 我會是什麼樣子. 

小小時候, 我會幻想自己是藝術家, 終日躲在studio不停的畫畫畫畫畫.

上到中學, 開始學人談戀愛, 以為十年後, 我會和那男孩一生一世, 幸福快樂. 

初出茅廬, 我覺得我會在五到十年後事業有成, 住唐樓養番狗.

現在開始踏入中年, 生活除了多了點責任, 少了點自由外, 其實和五年, 十年前分別不大. 最大的分別, 就只是家中多了小寶貝, 每天都給小媽媽無窮歡樂與氣憤. 其餘也是每天上班下班, 閒時和朋友聚聚, 交換大家的最新情報. 也是經常在想五年, 十年, 廿年後我和小可愛會變成什麼樣子.

五年後, 繼續很簡單的每天上班下班. 回到家, 看到小女生生性性做好功課, 不用媽媽再勞氣傷神. 七歲的肥肥小孩在跑跑跳跳, 三十有五的小媽媽, 則在公園傍或午睡或看書. 夠鐘回家煮飯煲湯. 好好的, 慢慢的享受, 已是最好的生活. 

我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個五年十年廿年的.


*今期兩周一聚出題者C9讀食,還有其他五年

About Candy

我是媽媽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兩周一聚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0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(十五):五年之後……

  1. Pingback: 兩周一聚(十五):五年之後…… «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

  2. Pingback: 09年5月30日第十五期:五年之後…… « 兩周一聚

  3. Petit_melon says:

    計畫永遠趕唔上變化
    不過好在你嘅變化都系好嘅變化
    人生,平平淡淡幾好哇,呵呵

  4. Pingback: 【Blog聚】五年之後 at 留言寫照

  5. hevangel says:

    人到中年想法都一樣。

  6. Pingback: 兩周一聚(15) – 五年之約 « Infinite Justice – 無限正義

  7. Pingback: 兩周一聚 .15:「五年之後……」 « idea.capsule

  8. chilli mom says:

    甚麼中年呀?!三十歲人就話中年?哈哈!

  9. 肥肥媽媽 says:

    Petit_melon,
    就係因為太多變化, 所以已經不會再計劃什麼…

    hevangel,
    除了你我, 還有很多人都想法一樣. 不知是好是壞啦…

    chili mom,
    其實, 幾時先係中年?

  10. Pingback: 兩週一聚 (15): 五年之後 « 浪漫飛行

Leave a Reply

